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重庆温州商会举行周年庆典
时间:2010-10-12 10:02:5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重庆温州商会举行周年庆典

  9月16日,重庆温州商会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少政到会祝贺并讲话,重庆市相关领导以及商会会员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庆典。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少政在讲话中对重庆温州商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在渝创业的温州老乡致以问候。他指出,温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在外温州人的创业和发展,把在外温州人作为温州发展的重要战略力量,希望在渝创业的温州乡贤抓住机遇,保持发扬温州人精神,努力求发展,为重庆做贡献,同时也不忘回乡参与家乡建设,为促进重庆与温州两地的交流合作再立新功。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9万余温州人在渝经商,创办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近万家,年产值达300亿元,创造利税近4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约50万个。温州商人和温籍企业已经成为推动重庆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综合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