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长沙市温州商会举行八周年庆典
时间:2010-10-12 09:58: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8月28日,长沙市温州商会举行八周年庆典大会,长沙市温州商会党委正式宣告成立,这是继武汉、包头异地温州商会党委成立后的第三家异地温州商会党委组织。温州市人大张林副主任以及湖南省、长沙市部分领导及出席,湖南省各异地商会代表等共800人参加。

商会党委书记、金信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定杰当选新一任会长。

据了解,长沙市温州商会是湖南省建立的第一个异地商会,是湖南省第一个建立党组织的商会,是湖南省第一个授予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商会,是中央党校列为经典案例教材的商会,是全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先进典型商会,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光荣称号,并连续八年被湖南省、长沙市、温州市评为先进单位。商会会员近千家,在湘从事上百个行业。湖南商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法治会,以党建会,以商养会,以善育会,以和兴会的办会理念,秉持建设法治商会、实力商会、爱心商会、奉献商会、文化商会、和谐商会的宗旨,在湘投资引资400多亿元,向社会捐助1200多万元,提供几万个就业岗位,为湖南省及长沙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另外,庆典大会上,长沙市温州商会再襄善举,向湘西吉首市己略希望小学、张家界武陵源周密希望小学、浏阳市金石村石板希望小学捐助200万元,并现场捐助15名贫困学生代表。

会议还认真总结了商会八年坚持创先争优基本经验,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对口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