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嘉兴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0-10-12 09:59: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嘉兴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近日,嘉兴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论道温商讲坛,500多名会员相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兼工商联会长陈兴隆及温州、嘉兴两地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真生当选为嘉兴市温州商会第四届会长,他表示会尽全力带领广大在嘉兴温州人将商会进一步发展壮大,建造嘉兴市温州商会会所,为在嘉兴的温州乡亲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

  据悉,目前约有1万多温州人在嘉兴创业,主要从事电器电仪、服装、机械、箱包等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固定资产已达数亿元。嘉兴市温州商会成立11年来,在招商引资、活跃市场、安排就业、扶贫济困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联络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