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白楠生主任考察合肥、安庆温州商会
时间:2010-10-28 14:41: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9月24日至28日,我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楠生同志分别参加合肥温州商会成立八周年庆典活动和安庆温州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期间到两地温州商会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合肥、安庆两地,白主任深入到在外温州人创办的企业考察走访,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外创业情况,介绍家乡的建设发展情况,推荐温州投资创业环境,认真听取在外温州人对家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白主任指出:多年来,异地温州商会在所在地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在外温州人创新创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在外温州人回报家乡,成为联系创业地和家乡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白主任对商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商会要紧紧围绕创业地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两地经济合作、交流穿针引线。二是要打造充满凝聚力和富有活力的商会。要引导会员以乡情为纽带,加强团结和协作,树立在外温州人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时刻关注家乡建设。发挥在外温州人优势,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考察期间,白主任还拜会了两市相关领导,走访了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

                               (综合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