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少政参加首届四川温州商会年会
时间:2010-11-23 15:31: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11月5日,首届四川温州商会年会暨温商论坛在内江市召开。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少政出席。四川省、内江市有关领导、我办白楠生主任以及四川省16个州、市和行业分会的温州商会负责人参加。

  此次年会以“交流、合作、凝聚、共赢”和“明道、奋进”为主题,是四川省温州商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旨在推进商会建设,促进四川和温州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文化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少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四川省温州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交流范围,共促发展;二是打造充满凝聚力和富有活力的商会,助推温商企业发展;三是关注、支持家乡发展。

  据了解,四川温州商会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拥有16家市州分会和10家直属行业分会。多年来,四川温州商会致力于服务会员、服务两地社会,取得显著成效,成为区域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典范。

(综合处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