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宜昌市温州商会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温商宜昌行”活动
时间:2011-06-07 12:59: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2011年5月20日,宜昌市温州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温商宜昌行”在宜昌剧院隆重举行。宜昌市委副书记李亚隆;政协主席李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达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春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正军等宜昌市领导和宜昌市有关部门、县(市、区)领导到会祝贺。我市政协谷定英副主席应邀参加了庆典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

  谷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宜昌市温州商会成立十年的成绩,勉励商会广大会员继续弘扬温州人精神,敢于创新,奋力争先,积极融入和参与宜昌的经济建设,运用商会平台,搭建宜昌、温州友谊之桥,为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廖达凤部长代表宜昌市四套班子领导讲了话,她感谢宜昌市温州商会成立10年来,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殷切期望商会会员和在宜昌创业的温州人,加强团结,抱团发展,以临战的姿态,决战“十二五”,实现新跨越,为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实现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世界旅游名城“三大目标”,推进经济总量、城市发展、发展方式、社会建设“四大跨越”而做出新的贡献。

  宜昌市温州商会于2001年4月成立,现有会员287人,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包装印刷、陶瓷生产、矿藏开采、水电开发、电器制造、餐饮经营、商贸销售等行业。投资总额达100多亿元,现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200多家,各种商铺3500多个,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年创产值240亿元,年创利税7亿元。商会成立十年来,以“服务会员,宣传政策,协作联系,沟通信息,凝聚温商,投资宜昌,发展经济”为主要职责,以和谐发展回报社会为主题。在当地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在宜温州人创新创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在宜温州人回报家乡,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推进温州与宜昌的经济合作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市经合办派员指导庆典活动,昆明市温州商会等16个全国兄弟温州商会、宜昌市相关企业和单位来宾等,同宜昌市温州商会200多名会员一道见证了这一盛典。活动期间,有5个温籍企业进行了项目投资签约,合同金额达8.4亿元。

(宜昌市温州商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