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我办参加“五型”机关创建重点工作评估
时间:2012-10-18 14:44:2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综合处 字号:[ ]

  1017日下午,市直单位“五型”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在发改大楼31号会议室召开“五型”机关创建重点工作评估汇报会。我办朱建云副主任代表我办做工作情况汇报,市直属21家单位负责人参加。

  根据《关于开展“五型”机关创建重点工作评估的通知》(温五型办〔2012〕6号)文件精神,此次会议评估的主要内容是机关文化建设、实施服务创新项目两项重点工作。机关文化建设的评估以《2012年深化“五型”机关创建工作要点》为依据,汇报展示的内容包括主要工作(重点是特色载体及主要活动)、创新情况、体会与成效等方面的内容。服务创新项目的评估以各创建单位年初上报的项目及《关于报送服务创新项目的通知》(温五型办〔20122号)为依据,汇报展示的内容应包括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背景、原先做法)、创新内容、工作成效等方面的内容。交流汇报以PPT形式展示,评委由各创建单位分管领导组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