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温州市重庆商会党支部组织五•四青年节献血活动
时间:2012-07-26 15:48:2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温州市重庆商会党支部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商会党员群众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五月四日,该党支部组织了新温州人五•四青年节献血活动。

  该日,温州中山公园街心花坛门口的献血车上,挂起了一条“新温州人五•四青年节献血活动”的大红标语,车子右侧竖着一块“温州市重庆商会献血志愿队”牌子更是醒目引人。上午,温州市重庆商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会员等35人早早来到现场。在医生的引导下,大家按顺序进行了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和抽血程序。在献血车上,新鲜的血液从献血者的身体内缓缓地流出,或许有些疼痛,或许有些紧张,但大家个个都是面带微笑。大家都觉得用自己的血液去帮助别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位年轻的会员还在博客上写下: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