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我办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时间:2013-01-24 14:27:48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吴晓梦 字号:[ ]

    122日上午,市经合办(招商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办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郑邦良及办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金理主持,原主任、离休干部章英杰等近10名老领导、老干部参加会议。

  郑主任首先代表办党组及全办同志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2年,经合招商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经合、招商事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这离不开全体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2013年是招商工作提效之年,商会工作规范提升之年,商会党建工作拓展之年,经合(招商)队伍转型之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 “三生融合·幸福温州” 建设,坚持推进温商创业创新工作主线,突出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强化服务、扩大合作,努力开创经合招商工作新局面。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经合、招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