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乐商捐资百万资办学
时间:2013-02-19 14:58:54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招商局 作者:陈晓云 字号:[ ]

    2月18下午,乐清市外出流动党员第一工作委员会助学虹桥十二小捐赠仪式举行。捐赠仪式上,北京乐商们向虹桥十二小捐赠107.5万元,资助该校办学。

    据了解,虹桥镇现有外来人口8万多。为让外来务工人员更安心地在乐清工作,乐清市教育局、虹桥镇政府、溪西村双委共同筹资建成虹桥十二小。2008年,虹桥十二小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共有学生778人,其中大部分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得到北京乐商的捐助后,学校基础设施和教学条件将得到很大的改善。虹桥十二小的负责人说,为了铭记这份恩情,学校的教学楼还特地悬挂了标注着北京乐商教学楼的匾额,学校的石碑上还雕刻上甘霖桃李圃五个精美大字。

    乐商潘金立说,北京乐商虽人在他乡,但情系家乡。他希望在外乐商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