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中共温州市在沪温州商会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仪式
时间:2013-02-04 15:15:28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吴晓梦 字号:[ ]

  

  2月2日,中共温州市在沪温州商会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在沪十余个温籍党组织及近2000名温籍党员迎来了共同的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常务副书记滕荣权、市经合办(招商局)主任(局长)、市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郑邦良、上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茜等有关领导,以及各温州在沪商会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骨干、上海温州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郑邦良主持会议。

  会上,滕荣权为党工委授牌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异地温州商会党工委,一是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需要,二是整合异地温州商会资源的需要,三是促进温商回归发展的需要。他对商会党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负重托,切实担起发展新使命;二要从我做起,努力塑造温商新形象;三要积极探索,切实打造党建新品牌。他希望在沪温州商会党工委要以上海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开拓创新,发挥实质作用,为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党工委作出示范、作出表率、作出榜样。

  温州市温州商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市经合办(招商局)副主任(局长)叶宋孝宣读了在沪温州商会商党工委文件。上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茜、上海温州商会会长厉育平分别致辞。新任的在沪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中发集团董事长陈邓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沪温商党工委成立后,要围绕服务温商、凝聚温商这个功能定位,发挥好政策宣传、沟通协调和服务指导的作用,特别是要在引导温商回归发展等方面多做实际工作。

  成立仪式后,商会党工委还举办了十八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求是浦东干部学院首任院长奚洁人作十八大精神宣读辅导。奚院长从理论联系实际出发,着重介绍了十八大精神学习方法。

  会前,在沪温州商会党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党工委工作职责及各项工作制度,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议期间,中组部非公党建研究会主办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记者赴会场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