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办机关党员到文成县西坑镇开展活动
时间:2013-07-22 07:47:24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调研处 机关党委 作者:胡晓燕 俞建 字号:[ ]

7月18日,市招商局局长郑邦良率机关党员到文成县西坑镇开展活动。

西坑镇地处文成县西部,原来是文成县经济社会各项指标比较落后的乡镇,近年来,在新一届西坑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该镇面貌一新,2012年,在温州市中心镇年度绩效考核中,名列第一。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建军介绍了该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情况及干部精神状态情况。郑邦良局长充分肯定该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对镇党委、政府克服困难,带领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表示赞赏。

2012年,市委、市政府将招商引资列为经济工作“一号工程”以来,市招商局发挥“白加黑”、“5+2”精神,组织机关干部全力投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国各地一浪高过一浪的发展实体经济呼声中,新任市委书记陈一新第一站调研时提出,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中小企业的重要抓手,对招商部门既是激励,更是压力和挑战。此次,市招商局组织机关党员到西坑镇开展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学习镇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敢于直面困难和矛盾的工作作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体会王建军书记提出的“用心、用情、用力”6字工作方针,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招商引资工作中。

在西坑镇,机关全体党员察看了该县招商引资项目,并慰问了2名老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