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刊第1期
时间:2014-03-14 11:27: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温州经合·招商

(专刊)

温州市经合办(招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43月3


 

市经合办(招商局)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

  224日,市经合办(招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市经合办(招商局)党组书记、主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邦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直第27督导组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郑邦良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在经合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构建“中国梦”的需要,是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需要,也是解决经合(招商)工作和经合(招商)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他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经合(招商)工作实际,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在市委督导组指导下,周密安排,科学推进,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汇聚推动温商回归的正能量,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张大光组长代表市第27督导组传达了市委精神,充分肯定了市经合办(招商局)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同时就督导组的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告知督导组的联络方式。
  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市经合办(招商局)六带头、六带动

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市经合办(招商局)党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提出做到六带头,六带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一是带头参加学习,引领全办(局)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研讨热潮;二是带头深入基层群众,引领全办(局)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三是带头查摆剖析“四风”问题,引领全办(局)党员干部树立清廉务实新风;四是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领全办(局)党员干部开好民主生活会;五是带头抓好整改,引领全办(局)党员干部真查真改;六是带头研究制定贯彻群众路线制度,引领全办(局)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