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洞头县招商局积极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26 15:00:29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县协作办 字号:[ ]

  一、统一认识,做好思想准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提高领导班子成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讲课,提前让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对教育实践活动有一个宏观的了解,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召开系统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全面部署落实本部门教育实践活动,上行下效,形成坚决抓落实的统一认识。
  二、凝聚力量,做好组织准备。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担任组长,其他班子领导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全局各科室和下属单位抽调12人作为活动办成员,其中4人进行集中办公,专门负责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协调。同时指定一名联络员,加强与洞头新区活动办及县委督导组的联系。
  三、精心谋划,做好活动准备。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积极对接督导组,做好活动谋划。以“转作风、提效能、促工作”为主要目标,融入工作职能,统筹“红色细胞”工程、双千共建、“百千”读书班等活动,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实施计划表,制定相关配套文件,细化明确“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主要内容,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