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局参加市“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时间:2015-07-07 17:05:41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招商中心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7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红七月·服务月”暨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招商局组队参加,开展现场招商服务。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来自39家市直单位的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设摊39个,提供上百项服务。
  市招商局组织市局、鹿城、龙湾、瓯海区招商局(经合办)等10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招商引资政策宣传和项目推介。现场分发温州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手册以及温州市招商引资政策汇编100多本,接待咨询招商引资信息市民近200人,获得群众好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在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陪同下,慰问了现场工作的我局党员志愿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