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局(经合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时间:2016-12-01 11:27:12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工委 字号:[ ]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发布后,市招商局(经合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多方式、多途径、多角度深入学习,积极贯彻落实。

一是领导带头学,起好表率作用。11月25日,市招商局(经合办)召开局党组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班子领导带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准则》、《条例》。会议还要求坚决执行《准则》、《条例》,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增强行业软实力,深化局(办)领导班子建设,完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局党组会、月度例会等制度,形成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二是搭建平台学,建好交流渠道。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文件传达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确保学习零遗漏、全覆盖。同时,以“招商局(经合办)青年工作委员会”为平台,将年轻党员干部作为重点学习对象,打造一支敢干能干、风清气正的队伍。

三是结合实际学,抓好各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精神,通过加强廉政建设,开展廉政风险动态管理和警示教育活动,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组建“服务温商、服务项目”党(团)志愿者服务队,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素质,引导党员干部为民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的意识。

下阶段,局领导还将通过宣讲会,把《准则》、《条例》精神的深入落实到各处室和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党组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