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暨“万人双评议”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19 09:46:13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5月16日,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暨“万人双评议”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郑邦良作专题党课报告并部署“万人双评议”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赖晓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少杰组织大家学习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郑邦良在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针对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党的理想信念虚化、党性修养淡化、组织原则异化、思想观念僵化、责任心和事业心退化、生活追求特殊化等“六个化”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引起高度重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自省意识、警醒意识,主动对标、深刻检视,抓住重点、补齐短板,着力查找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解决好、整改好。

  郑邦良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努力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郑邦良还部署了“万人双评议”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狠抓落实。二是脚踏实地,持续用劲,全力抓好各项评议任务。三是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加强沟通,强化监督,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