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龙港电子商务城
时间:2017-11-30 10:27:56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I02

二、项目所在地苍南县龙港镇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

1、符合国家和省产业政策。现代商贸服务业是当前国家鼓励的产业,其中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符合国家发改委2011年9号令《产业结构调整导目录》的有关规定及符合《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要求。

2、符合地方发展战略。苍南位于浙闽台三省交界处,发展商贸服务业可为两岸经贸活动提供新型商务平台,促进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开发、开放。

3、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苍南优势产业所依托的销售、商贸模式已不能适应当代市场竞争态势,建设集电子商务、市场、物流、会展为一体的现代商贸服务业产业基地项目,可以吸引一批省内外优质电子商务企业入驻,培育商业化市场环境,网络环境,让新型贸易方式渗透到苍南社会经济各个领域,为企业开拓新的广阔的国内外市场。

4、有助于发展现代服务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依托优势建设商贸服务业产业基地,进而大力发展以电子商务为主体的现代商贸服务业,可以有效实现要素的智力密集性,产业的高增值性,服务的强辐射性,从而形成规模效应的现代商贸经济体,并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位于彩虹大道以东,36米规划道路以北,总用地面积100亩,容积率1.6,总建筑面积98519.5平方米,其中电子商务运营中心73153.2平方米,仓库面积23972.2平方米,配套用房面积1394.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974.5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5亿。建成后将成为集有形的园区和无形的商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商贸服务和商务中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项目建议书、选址、用地预审、环评报批、初设批复已完成。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都可。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龙港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吴家铿

联系电话:13815795888

传    真:0577-68580127

联系地址:苍南县龙港镇镇前路195号

邮    编:3258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