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库
石子岙养生疗养服务中心
时间:2017-11-30 10:44:20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所在地洞头区霓屿街道

三、项目规划、背景及建设条件:项目位于海西湖西北侧霓屿岛石子岙村,空气湿润,四季如春,具有冬暖夏凉的海岛气候特色,有丰富的岸线资源和滨海旅游资源。同时该项目临近南山沙滩、小霓屿岛、宁海禅诗、杨陈二府侯王庙等特色旅游景点。项目所在地东南临海,西近温州半岛工程,靠山面海,区位条件优越,是开发旅游休闲、观海度假、滨海居住、养老养生的理想场所。

    四、建设规模、内容及投资估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10亩,主要建设企业会所、高端酒店、旅游休闲度假、养老养生地产等配套设施。估算总投资约3亿元。

    五、前期准备或进展情况:项目所在地为国有可发开土地;部分零星地上附属物需要予以拆除。

六、合作方式项目可采取独资或合资方式开发。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温州市洞头区发展和改革局(招商局)

联系人:李光林  苏澄

电话:0577-63482752  13732030999 

传真:0577-63485815

地址: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镇前街1号

邮编:325700

电子邮箱:dtzsb@sina.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