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勇当新时代的探路者——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
时间:2017-11-07 15:59: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网 作者:陈克力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对我国社会发展的一个新的科学判断,对温州来说,同样存在着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解决好这个问题,一个重要举措就是要做大做强温州的增量经济,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优质产业和项目,为温州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品质生活所需的环境、产品和服务,从而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专题研究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现实、最有效的一项工作来抓。招商引资是事关温州发展的“一号工程”和“生命线工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遵循周书记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实、做强、做大温州招商引资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要体现在工作实践中。我们要把“用心招引、精准服务”的招商理念贯穿招商工作始终,紧抓重点项目,合力推动产业招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好年内“招商引资攻坚战”,为温州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招商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