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局(经合办)召开“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学习
时间:2018-11-30 14:54: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招商局机关党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万人双评议”活动,10月29日,市招商局(经合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举措”实施方案》(温纪办【2018】34号)文件精神。

  机关党委书记叶明坚最后提了几点要求:年关将近,“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万人双评议”活动即将进入总结和考核阶段,各位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流于文件形式,相互多沟通交流、多跟进落实;进一步提高会议的执行力和有效性;进一步了解党员干部,努力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各处室协力合作,争取“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有成效,“万人双评议”活动有新亮点。在未来工作中,要努力提高单位凝聚力,明确工作方向,端正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