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温州道德馆
时间:2018-12-13 11:14: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作用,12月11日下午,市招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温州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一参观各主题展馆,深刻感受瓯越文化传统美德和温州道德文化建设魅力,细细品读一个个道德故事,弹指间,一件件“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人物、道德楷模等感人事迹跃然“屏”上。主展馆内,一大批图片和实物展示了温州道德起源、温州道德现象以及近年来我市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的证书、日记、书信、记录着温暖的音像片段等,全方位展现温州道德建设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硕成果。

  展览结束后,一行人在道德馆二楼会议室观看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

  不少前来参观党员干部表示,参观了温州道德馆,才知道温州有这么多值得铭记传扬的好人好事,因工作冲突未参加组织活动的党员看到活动照片之后,纷纷表示,要利用周末时间自行前往参观,深刻领略一番温州这座城市的道德魅力、底蕴情深、风情和美。

  据悉,温州市道德馆于今年9月19日正式开馆,该馆建筑面积1694.13㎡,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是一座集“道德故事展示、道德教育体验、道德活动集成”等功能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目前,道德馆共接待参观人数达数万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