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温州市招商局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02 17:08: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 字号:[ ]

  

  7月24日下午,温州市招商局党支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以机关学习会的形式,讲感受,谈体会,提思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3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郑邦良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材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八八战略”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期间,党组副书记赖晓华,党组成员叶宋孝、叶明坚等同志结合工作实践作了中心发言,办公室、督查服务处、商会党建处、区域发展处等处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谈了工作感言。

  最后,郑邦良书记强调了三方面的意见:要自我加压,砥砺前行。强调我们的工作在“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下所取得的成效,既是鼓舞,更是激励,招商工作、经合工作以及营商工作任重道远,必须要总结经验,创造机会,抢抓机遇,必须要结合市委的要求和工作需要,翻篇归零,重塑信心,重整行装;

  要不断创新,开创工作新境界。坚持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尤其是招大引强、新生代工作、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确保有温州特色且具有成效,依靠创新促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工作层次;

  树立大担当的格局,追求大作为的境界。充分认识当前温州发展到了重要时期,认真做好温商回归示范园开园、商会联络处设立、第十五届商会年会举办、世界温州人大会筹备、营商环境问题化解、招大引强任务落实等各项重点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去,夺取全年目标任务的胜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