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5 16:28:0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1月25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会议。副局长叶明坚传达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具体内容如下:

  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讲政治高度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以优良的作风推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作风建设成风化俗,确保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

  要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健全完善纪律、监察、派驻、巡察权力监督体系,全力查纠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斗争精神、深入基层服务上以上率下,烧旺党性锻炼“大熔炉”,在党内政治生活中养正气、祛邪气、固根本。

  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党委主体责任要落实落细,纪委监察机关要敢于亮剑,失职问责工作要动真碰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覆盖,高质量交出一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答卷。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精神实质。夏禹桨要求,局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全面落实廉政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肃查处“四风”问题,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