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新使命 新担当 新浙商 在晋浙江温州商会聚会谋发展
时间:2019-01-09 16:14:3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去年12月30日,以“新使命、新担当、新浙商”为主题的山西省浙江商会、山西省温州商会、在晋所有地市20个浙江商会、温州商会2018年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在太原举行,表彰年度先进个人,向12名大学生捐资助学,向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

  去年以来,山西省浙江商会、山西省温州商会、太原市温州商会进行“四好”建设,努力打造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有为商会、魅力商会、幸福商会,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献计献策,帮助企业渡过发展困难期,并积极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向会员提供法律、信息、融资、培训、考察等服务,多次带领会员走出山西,赴各地兄弟商会考察学习,洽谈招商引资和服务项目等,促进晋浙两地的交流合作与共赢发展。

  在年会上,表彰了8名商会突出贡献者、15名地市商会优秀会长、12名光彩事业奉献奖、26名商会奉献奖、9名新生代优秀浙商奖。向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师范学院12名大学生每人5000元捐赠助学资金,总计6万元;同时还向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价值100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