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泰顺优化软服务,助推总部经济回归持续升温
时间:2019-10-22 10:30:31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投促服务中心 字号:[ ]

  华迪钢业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材质的不锈钢无缝管及不锈钢棒的集团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直希望能将企业总部迁移到泰顺,但是在具体操作过程中,遇到了对项目落地条件和税收情况不了解、公司手续办理不熟悉等问题,因此,一直未能将企业总部迁移至泰顺。

  泰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得知华迪钢业集团的问题后,第一时间认真研究对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一是主动推送解疑惑。由专人负责将我县最新修订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口袋书》和新出台的《泰顺县总部经济财政扶持政策》文件主动送至企业负责人手上,并对优惠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企业吃下政策优惠的“定心丸”。二是高效对接解难题。先后多次召开由经信、财政、投促、税务等部门参加的专题协调会,对项目落地条件、税收等方面问题进行专题协调。同时组建总部经济工作群,确保企业落户事宜无缝对接和企业提出的疑问及时予以回应。三是优化服务促落地。深入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指定1名乡科级领导干部作为该企业代办服务员,实行从签约、落地全程代办服务。通过共同努力,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仅27天便完成了华迪钢业集团总部回归项目落地,并且还利用业余时间帮助企业解决了办公场所落实、人员招聘等问题。

  今年以来,泰顺县按照“不分先后、不分大小,不断优化软服务”的工作要求,带来了总部经济回归的持续升温。截至目前,全县新招引总部回归企业36家,完成县级总部经济税收4.04亿元(其中,华迪钢业集团完成总部税收700.4万元),完成市级总部税收额1.623亿元,完成率270.53%,保持温州全市领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