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践行初心使命 助推温州发展”——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3 16:37: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于10月21日以“践行初心使命 助推温州发展”为题,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心得,课题调研的体会感悟,为全局工作人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场共同学习。

  夏禹桨认为,践行初心使命,一要在深学悟思中汲取新能量,获得新提升。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使命,要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二要在服务大局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面貌。我们的谋篇格局要更大,招商理念要更新,服务举措要更细,回归内涵要更深,队伍建设要更强。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在攻坚克难中贡献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对照“五个够不够”的要求,我们要在谋大招强上实现再突破,要在结构质量上实现再优化,要在外资利用上实现再提速,要在总部回归上实现再升温,要在年会回归上实现再提升。

  夏禹桨同时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指导推动工作,切实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中心大局上、落实到项目招引上、落实到投资促进上,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总目标,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重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