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1~9月,温州全市新招引落地项目201个,内资到位资金464.10亿元
时间:2019-11-11 15:49:2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字号:[ ]

  11月3日下午,作为第十六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我市三场招商推介会活动同时在万和豪生酒店举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会长、温商代表和社会各界,展示温州投资环境,推介重点招商项目,开展面对面的对接洽谈。

  本次推介会市县联动,多方统筹,活动现场按县域划分三个专场,分别为洞头区、乐清市、平阳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专场,鹿城区、瓯海区、永嘉县、泰顺县、浙南产业集聚区专场和龙湾区、瑞安市、苍南县、文成县、浙南科技城专场,安排了投资环境展示、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对接洽谈等内容。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全力推进项目招引,服务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引税各项指标均圆满完成。

  1~9月,全市内资到位资金464.10亿元,完成率92.1%,同比增长20.71%。全市新招引落地项目201个,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54个,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94个,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8个,均为历年同期最高;新招引落地“500计划”项目23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5%。

  另外,1~9月,全市实际利用外资44377万美元,同比增长95.9%,分别完成省定、市定目标的88.8%、80.7%,实际利用外资总量创新高。

  同时,1~9月,全市新引进总部回归项目39个,产生回归税收28.353亿元,回归税收完成率为94.5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