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温商的荣耀,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这些温商和温企获表彰!
时间:2019-11-14 09:27:1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字号:[ ]

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备受瞩目的“2019全球浙商金奖”榜单揭晓。温州商人、三林国际工程电器(柬埔寨)有限公司总裁胡金林上榜,与其他10位知名浙商共享这一殊荣。正泰集团和德力西集团入选“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以表彰他们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起到的示范带头作用;正泰集团和青山控股集团,上榜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20强(2017-2019年)。

图片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全球浙商金奖”,旨在表彰在特殊发展阶段开创经济新形态的探路者,特别是在国际贸易中展现强大竞争力,勇立时代潮头的践行者。温商胡金林曾是乐清有名的“八大王”中的五金大王,现在是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柬埔寨温州同乡会会长。驻扎柬埔寨19年来,胡金林的产业从电器起步,发展到水电、橡胶等多个领域,成为跨国发展、跨界发展的杰出浙商代表。

共有15家企业入选“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我市企业摘得两席。正泰集团和德力西集团始终在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时代前列。正泰自创业以来,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切实做到了抓质量从集团一把手开始,将“负责任地做好产品”的理念根植到管理层的心中,发动全员参与。正是这种不忘初心,将全面质量管理不断做向深入的较真精神,推动正泰实现从小作坊到国际化企业的蜕变。

共有20家企业入选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20强,正泰集团和青山控股集团闯入前五。跨国公司作为全球投资、贸易和科技创新的主体,掌握全球资源、技术和价值链的制高点,是引领所在区域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浙江省民营经济发达,对外投资活跃,95%以上的境外直接投资由民营企业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