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世界浙商大会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项目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11-14 14:31:4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项目推介会11月14日上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并作推介。

  此次推介会向遍布全球的风云浙商重点推介我市98个项目,总投资1153亿元,涵盖城市综合开发、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包括北斗信息产业园、科研型企业总部园、乐清雁荡山意式风情旅游文化项目、泰顺航天城等重大项目,合作条件成熟、预期效益良好。

  向与会浙商介绍温州的基本情况之后,姚高员表示,当前的温州正加速形成“五大利好”。温州正加快打造企业健康发展的“大环境”,创新实施“融资畅通工程”,开发惠企政策“直通车”,连续高标准实施降本减负,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社会力量办社会改革;全面开辟企业投资发展的“大空间”,通过城市拆整、“两山”转化、退低进高等举措,为投资项目落地提供有力空间保障;打造形成支撑发展的“大交通”,按照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定位,加快变成交通节点、交汇点、枢纽点;大力培育动能接续转换的“大产业”,推动五大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加快培育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创造创业投资发展的“大机遇”,打造各路英才成就事业的新舞台。

  姚高员在推介中说,温州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商机的创业之城,是一座投资温州办事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