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孝感市温州商会爱心助学到个人 精准帮扶暖人
时间:2019-11-04 19:52:42 浏览次数: 来源:孝感市温州商会 字号:[ ]

  日前,孝感市温州商会会长余汉平、副会长陈庆申等组织商会爱心企业家,到广水市十里乡武店镇和骆店镇,对十余名家庭困难的在校学生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

  受资助学生黎晓晓(化名)的父亲60多岁,患有冠心病,在家务农,母亲50多岁,患有小儿麻痹症、淋巴结癌,行动不便,已丧失劳动能力,晓晓本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九年级在读,家庭十分困难。受资助学生的境遇大都如此。

  会长余汉平在了解到学生们的现状后,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家,开展“一对一”结对精准帮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余汉平表示,这是温州商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是短期的一次性的,是长期的持续性的帮扶,直到他们完成学业。

  “感谢叔叔们的倾情资助,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每个关心我们的人。将来走向社会后,我们也会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受资助学生激动不已。

近年来,商会始终致力于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教育扶贫,五年来累计帮助困难学生50多名,为每位学生每年资助1000余元。商会对帮扶的学生不仅会给予学费支持,还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关注他们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