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三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落户泰顺
时间:2019-12-27 15:24: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12月20日上午,泰顺县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亿联控股集团在杭州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签署三方合作办学协议,开启合作办学的序幕。这也标志着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落户泰顺,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

 

位于上海的华东师范大学是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且附属学校每年升学率及名校录取率在全国名列前茅。此次合作学校,既顺应了泰顺百姓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新期待,也是泰顺打造“学在泰顺”教育品牌结出的又一硕果。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选址于该县雅阳镇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规划用地约500亩。学校实行15年一贯制教学,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学段,全面建成后满额招生4000人以上。在当天签约仪式上,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兼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表示,华师大将以此次合作开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其在基础教育领域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泰顺基础教育品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泰顺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下一步,泰顺县将全面优化政策、服务等保障,推动华师大温州泰顺学校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满足山城老百姓在家门口“上好学”的新期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