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荣耀20年,温商新赋能 嘉兴市温州商会百年会馆开馆
时间:2019-12-27 15:29: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20年奋勇当先,20年追梦奔跑。12月23日,嘉兴市温州商会举行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百年会馆开馆仪式。

 

嘉兴市温州商会百年会馆建筑面积1200平米,装修一新的嘉兴温商百年会馆精心策划的文化走廊展现着温嘉两地情怀,功名墙体现了在嘉温商的团结大爱,科技元素的运用让会馆整体形象耳目一新,走进会馆的客人和温州老乡交口称赞。


 

2011年7月6日,嘉兴市温州商会通过集体的力量,由时任会长吴真生牵头,拍下位于嘉兴市区花园路和中环南路交叉口的25亩土地,并于2011年9月成立嘉兴市温州商会置业有限公司,开启嘉兴温商大厦建造新篇章。2014年1月,嘉兴市温州商会大厦正式开工建设。大厦建设完工后,商会107位理事无偿捐赠位于大厦3楼的1200平米空间作为商会永久会馆。2017年,由商会现任会长庄君新牵头,面向全体会员集体乐捐近700万元,并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会馆装修。百年会馆不仅诠释了温商的开拓创新精神,也展示温商同心同德的奉献精神,为嘉兴市温州商会打造“百年商会”奠定了基础。随着百年会馆的正式开馆,标志着10万在禾温商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据了解,作为嘉兴市首个异地商会,1999年嘉兴市温州商会正式成立。在禾温商凭着辛勤努力,从小到强,一步步在嘉兴树立了温商品牌。如今,在禾创业奋斗的温商人数超过10万人,注册的工商企业超过1万家。嘉兴市温州商会持续在服务会员、招商引资、资源整合、公益慈善、党建引领等方面发力,商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嘉兴市工商联异地商会工作评价一等奖,今年1月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四好商会”。如今,嘉兴市温州商会已成为联结温、嘉两地经济发展的窗口,联络乡谊的驿站,成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重要力量。


 

嘉兴市温州商会会长庄君新表示,面向未来,面向未来,嘉兴市温州商会将继续以创新促发展,以党建促会建,打造红船旁的“红色商会”, 争当嘉兴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急先锋。

活动环节,嘉兴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王舜当选为新生代联合会第二届会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