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经合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2-21 16:51: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2019年2月15日下午,市经合办(现改为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祥快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祥快同志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在肯定2018年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对照“六查六看”,认真查找党支部2018年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据此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每位党员联系个人实际,着重检查了个人2018年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纪守法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同志本着真心关爱、善意告诫和帮助成长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按要求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认档。

  最后,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彪充分肯定了市经合办党支部2018年在思想学习、政治提升和招商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学习上,要坚持勤学修身;工作上,要坚持真抓实干;廉政上,要坚持常敲常醒。

  这次市经合办党支部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团结、坦诚、务实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是一次较为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