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重庆市温州商会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5 16:10:46 浏览次数: 来源:重庆市温州商会 字号:[ ]

  2月22日下午,我会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重庆市工商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监事长郑斌文、秘书长陈冬梅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颜贻骥主持,会长陈成宽到会发表讲话。

  会议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书记颜贻骥首先代表班子作《重庆市温州商会党委2018 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思路》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党委查找了存在不足。随后,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互评、党委书记点评。

  监事长郑斌文对党委扎实推进党建试点工作,开展“双亮双争”活动给予肯定,建议党委继续深化创争活动,把创争活动也拓展延伸到重庆市温州商会,让更多在渝温州企业家展风采创品牌。会长陈成宽发表讲话,认为党委工作总结客观真实,大家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陈成宽从抓党员政治学习、党建试点工作、党员主题活动、党员精准扶贫四个方面对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会长,第一要积极支持党委各项工作;第二要积极参与党建试点工作;第三要带动商会高层领导班子支持党建工作。

  会前,党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