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温州市招商局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评议”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5 16:01:4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3月1日下午,温州市招商局党支部围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在前期开展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的基础上,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顾新民按照党支部“六查六看”的要求,回顾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并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会党员对照“三查三看”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作个人党建述职,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叶明坚强调,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都要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不能搞假大空,不能随意化、平淡化,更不能娱乐化、庸俗化,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党日四个“实”的要求,做到制度实,责任实,主题实,活动实,确保主题党日有干货、有收获,支部委员会要多谋划、多创新,要让主题党日真正成为锤炼党员党性的熔炉,成为对党员有吸引力的“富矿”。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民主评议工作,开展等次考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