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新生代温商
第二届接力温州.全国新生代温商企业家江苏(扬州)论坛暨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换届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6 16:3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 字号:[ ]


  6月23日下午,江苏浙商温商群英齐聚一堂,“全国第二届接力温州.全国新生代温商企业家江苏(扬州)论坛暨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换届庆典”大会隆重举行,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桂林、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玉海、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黄建南以及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秘书长池晓荣应邀出席。江苏省各地温州商会代表、全国各省市温商新生代代表及扬州市社会各界代表共600余多人参加。



  会上,胡剑谨部长充分肯定了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各项工作,介绍了温州发展新面貌新机遇。她对温州商会及温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大做强荣耀温州;二是同心同德助力温州;三是常来常往情系温州。

  黄建南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以自身精彩的人生经历启示年轻一代企业家,以亲历者感触详解中美经贸关系走向,以全球政经视角解读“一带一路”发展的温州机遇。

  池晓荣副局长在新生代主题论坛上对新生代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勇于砥砺奋斗,做创业创新的奋斗者;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做孜孜以求的学习者;三是情系温州发展,做反哺家乡的奉献者。

  会上,扬州温州商会第五届新任会长吴招贵与第四届会长王毓珍进行了会旗交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