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市直机关“红七月·服务月”大型集中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03 23:33: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投资促进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红七月·服务月”的号召,7月1日在世纪广场参加大型集中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及产业政策咨询服务。



  据悉,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已在全市范围铺开。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以革命圣地寻初心、主题党日、惠民服务、走访慰问等丰富的内容,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



  活动现场,市投促局志愿者准备了《温州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手册》、《温州市产业政策口袋书》、《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商回归示范园》等宣传材料。其中,为了便利大众,创新使用了《温州市重点招商项目汇编》二维码卡片,将传统纸质项目册转换为“H4”形式,仅需扫二维码便可以在手机上查看项目,市民可随时随地掌握招商推介项目,也利于信息共享。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投促局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始终积极、耐心地解答相关咨询,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志愿服务是投促局“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开端,下步,将本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原则,全面开展各项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