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新生代温商
合力塑造新形象 宁德新生代温商传递温暖
时间:2019-08-22 15:05:1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温州多地出现险情和灾情,尤其是永嘉岩坦镇山早村出现严重山体滑坡、乐清大荆等地出现严重积水,受灾惨重。8月14日福建宁德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积极响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两个小时共募集爱心款3.5万元,昨天已通过温州市慈善总会转递温暖。

  宁德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有会员企业65家,是由在闽东创业的年轻温商组成,涉及工业制造、超市、商贸等多种经营行业。近年来,该联合会会员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与儿童一起庆“六一”、爱心助力漳州果农、资助学生上大学等公益活动,尽显青年温商的力量。宁德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张晓锋表示,目前他们还建立网络商城平台,开展物贸对接业务,目的是探讨如何以商养会、以商聚会。同时先后举行会员企业对接及对外联谊活动,使青年温商更加凝聚在一起,合力塑造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