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21个重磅项目签约,助力温州数字经济发展
时间:2019-09-11 15:00:0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在9月10日的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上,21个重磅项目现场完成签约,深度助力温州数字经济发展。

  温州市政府、正泰集团及合作伙伴三方签约项目,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

  1)温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2)温州市人民政府-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3)温州市人民政府-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落地县(市、区)的3个合作项目,分别是:

  1)航天云网浙南总部项目,签约方是: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新日电动车建设项目,签约方是:乐清市人民政府-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3)京东瑞安智能供应链产业项目,签约方是:瑞安市人民政府-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正泰集团与15家合作伙伴的合作协议,分别是:

  1)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五所高校之间的战略合作协议。

  2)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

  3)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重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欧洲基金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