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6 14:30: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4日下午,中共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增强每位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对党的事业的关心。随后,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学习并精读、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完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后,支部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至今的学习心得开展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与党员们分享学习心得,并对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我们投资促进局是直接服务于在外温州商会和在外温商的,是直接服务于招商项目的。我们要紧盯回归温商和投资商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秉持“招商先招心”的工作理念,不遗余力当好温州投资环境的“宣传员”、招大引强的“开拓者”、项目推进的“服务员”、在外温商的“娘家人”,出实招办实事,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服务,深入落实“鸟巢计划”,营造世界温州人回温发展、非温籍企业投资温州的良好氛围,形成内外温州经济融合互动的生动格局。

  具体到工作中,我们投资促进局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扎扎实实做好招商引资和服务温商的本职工作,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面对投资促进的新课题和新使命,我们一定要强化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的紧迫意识、危机意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自觉融入大局,找准定位,紧扣市委“奋战 1161、奋进 2019”的工作主旋律,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以更大的格局、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更细的服务,全力打造大平台、盯引大项目、营造大环境、促进大投资,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