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天津市温州商会庆祝成立二十周年暨春节联谊会
时间:2020-01-22 11:18:43 浏览次数: 来源:全国温州商会总会 字号:[ ]


1月9日,天津市温州商会庆祝成立二十周年暨春节联谊会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执行会长夏禹桨等领导以及商会会员共300多人出席大会。

夏禹桨在致辞中表示,天津市温州商会这二十年的奋斗历程,是温州人经济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是全国268家异地温州商会建会强会的典型缩影。天津市温州商会是首个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回温举办年会、开展回乡投资考察、签订合作协议的商会,为全国各地商会带了一个好头,作出了表率。现任会长严立淼更是温商回归的典型代表,在泰顺投资了当地最大的旅游项目,在温商回归示范园入驻了总部回归企业,为家乡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借此机会,他寄语天津市温州商会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朝着“百年商会”“百年温商”的目标奋勇前进,希望在津温商创业天津、情系家乡,为家乡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天津市温州商会会长严立淼在大会上致辞,他用“五个感恩”来总结了商会二十年的奋斗历程。长期以来,两地各级领导始终对在津温商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真正把我们当作自己人。严立淼表示,在津温商一直致力于推动津温两地的高质量发展,温州是我们怀着梦想出发的地方,我们希望自身的小小努力,能够助力家乡书写新的传奇。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荣获商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爱心奉献奖、新生代先锋奖等9个奖项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我国著名歌唱家江涛、天津市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志增、天津音乐学院演出乐团和天津市温州商会企业家们共同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将大会的气氛推上高潮。

据了解,天津市温州商会始建于1997年,是在天津市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支持下组建起来的具有独立法人的民间社团,是天津市第一家异地商会。现拥有企业会员近400位,并设有苍南分会、鞋业分会、内部组织法律调解委员会、妇女联谊会、青年联谊会、学子联谊会、高尔夫球俱乐部等。商会以团结、发展、桥梁、慈善作为工作主线,本着为会员服务的精神,加强与两地政府有关部门沟通,为会员排忧解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打造政府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会员与会员合作交流、互通信息、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平台,发挥天津和温州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据不完全统计,近四年累计投资超过800亿元,为天津和温州两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