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为创新发展添动能!鹿城考察团赴徐州、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0-01-09 14:02:30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

12月25,副区长全一凡率队赴江苏省徐州市、南京市开展为期三天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加速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为鹿城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再添新动能。

 

在徐州市、南京市,全一凡实地考察了徐州苏宁生活广场、南京苏宁睿城和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以及位于南京徐庄软园的苏宁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苏宁集团的运营模式、规划设计团队、发展历程及前景等情况,向企业推介鹿城的环境优势、产业基础和政策环境。据了解,2019年苏宁集团以6025亿元营收位列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三、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二,蝉联互联网零售行业第一。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协同发展的格局。

 

“鹿城区非常欢迎苏宁将智慧城市生活方式概念引入鹿城,提升新时期鹿城区发展形象。”与苏宁集团负责人交流时,全一凡向其发出诚挚邀请。全一凡说,鹿城发展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有坚实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要素资源,期待苏宁集团引进智慧居所、智能办公、智慧商业、智慧物业等方面创新产业业态,助力鹿城区的城市形象提升和商贸业态升级。鹿城区也将全力支持苏宁集团在鹿城发展新业态、共赢新发展。 

会上,全一凡表示,这次来苏宁实地考察收获很大。在双方招商和技术联合洽谈的同时,鹿城区将全力做好相关方案及招商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客商诉求,促成项目尽快落地,为鹿城区产业发展增添高端项目。 

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编研中心、滨江街道、南郊街道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