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温州召开招商信息平台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0-10-19 13:44: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姚高员市长来我局调研的讲话精神,实现招商项目从谋划入库、推介、签约到落地开工的动态化、信息化、一体化全流程管理,实时发布、实时更新、查询掌握招商项目进度信息,10月13日,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信息平台系统培训会。负责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商务(招商)局、投促中心招商信息平台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具体操作工作人员(含内资、外资),及市投资促进局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综合业务处、投资服务处、外资服务处等业务处室对信息平台可视云、招商工作台、内外资管理库等内容进行讲解,平台开发单位温州移动-怡联公司开发负责人对整个系统流程和申报做进一步阐述,各地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最后,市投资促进局李敏副局长发表讲话,一是要通过平台全面反映招商成效;二是要通过平台夯实招商工作基础;三是要通过平台形成比学赶超势头。李敏强调,全市投促系统要切实运用好招商信息平台,上至县市区领导,下至投促系统的每个人,人人学会操作,在手机端可以随时查找检索招商项目信息,以供领导决策参考。会议由综合业务处主持召开。

  招商信息平台主要有:索引、查找、展示、统计、督查、管理等六大功能。模块设置共划分为2+5模块设置。2个核心模块分为可视云:以“仪表盘”、“重大项目”、“招商活动”、“温州市县市区地图”、“10亿以上制造业项目”和“项目周期汇总”等6大维度分析项目;招商工作台:以“任务进度”、“投资排行”、“内资项目”、“外资项目”、“签约活动”、“重点客商”和“招商地图”7个方面进行展示。5个子系统包括“内资管理”、“总部管理”、“外资管理”、“资源管理库”和“统计查询”等5个子系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