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温州市委组织部杨胜杰部长一行莅临厦门市温州商会考察
时间:2020-10-20 16:28:55 浏览次数: 来源:厦门市温州商会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先生,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松海先生一行13人莅临我会指导工作。我会会长黄文煌、常务副会长杨开超、章明旺、黄同酒、杨克雄、罗成足,秘书长许乙程以及新生代联合会秘书长黄家诚等12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商会黄文煌会长在会上对厦门温州商会的发展历程,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如何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努力构建服务型商会,完善党建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商会能抓住机会,及时与政府部门对接,打造内容丰富多元发展的品质商会。

  在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杨开超、章明旺、黄同酒、杨克雄、罗成足等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情况与对未来的规划,尤其在疫情期间如何化解各种压力使企业得到良性发展,在国内外双循环的经营环境下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杨部长对厦门温州商会的三点肯定:首先,赞扬了厦门温州商会精心打造的“会员之家”温馨而高端;其次,肯定的厦门市温州商会的和谐发展的氛围;第三、表扬了我会党建工作模范作用。还对我会企业家的务实、低调敢拼敢创,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等优良品质给予高度的赞扬。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吴松海局长发言中讲道:“从全国268家地市级温州商会综合考量,厦门市温州商会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他肯定了厦门温州商会的稳健发展。

  温州市政府争对高校毕业生实施“510计划”攻坚行动,助力百万人才聚温州而出台了“生态最优势40条”优惠政策。说明了温州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急需与重视,温州正以崭新的恣态融入国家战略、承担全国试点而努力,汇科学家、企业家、创投家“三界融合”的路径,推动温州走上了创新驱动发展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