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乐清市委书记方晖赴京对接文化旅游合作事项
时间:2020-11-16 10:17:27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为加快乐清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工作,11月6日,中共乐清市委书记方晖率队赴京到访中青旅,就进一步加强中青旅与乐清市文化旅游合作相关事项进行充分对接。

  方晖首先介绍了乐清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乐清产业结构优良,高端制造突出,处于全国县市领先地位。乐清具有“旅游之城”“港湾之城”“历史之城”“水乡之城”的深厚文化积淀和自然禀赋,雁荡山区域发展综合文化和旅游产业潜力巨大,正全力塑造“雁荡云起、清湾风扬、双塔宁望、百溪镜流”的“全域美丽”独特气质,热诚期待并欢迎中青旅加强对乐清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研究关注、对接交流,推动乐清文化和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康国明介绍了中青旅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青旅是中国旅游行业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历经创立、上市、划转三个重要发展阶段,已走过了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形成了以“4+3”业务为基础的“两体两翼、多元生态布局”。长期以来,中青旅对浙江包括乐清文化旅游发展给予特别侧重,乐清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良的市场环境,发展文化旅游休假度假具有高质量发展的后发优势。接下来,中青旅将把国有背景与市场化机制融合的机制优势与浙江省综合优势相结合,为乐清文化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微燕、徐海严,中青旅董事长康国明、副总裁徐曦、乐清市委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经济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北京招商组,万和控股,北京乐清商会,中青旅办公室、文旅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