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苍南副县长许生陆带队考察在沪苍南籍仪表龙头企业
时间:2020-11-16 10:20:17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

  11月6日下午,许生陆副县长带队考察了位于上海奉贤区的上海众德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县商务局局长甘先景、副局长李求泼,县税务局局长赵海乘,县投促中心主任董克军等陪同考察。

  在展示厅、生产车间,公司副总罗志祥向许生陆副县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大家认真看、仔细听、不时问。从传统的流量计,到涡轮、腰轮、超声波流量计,再到结合物联网、互联网的智能流量计,大家见证了众德能源公司产品的升级换代、华丽蝶变;从工业板块到民用板块市场份额,从智慧燃气到智慧水务的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众德能源公司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

  在随后举行座谈会上,公司副总潘洪源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董事长叶斌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他说,1992年起从事商贸工作,1998年正式加入仪表行业,2003年赴上海成立众德能源公司,到目前集团公司的发展规模,一路走来既付出了艰辛又收获了喜悦,但无论身在何处,无论事业怎样,家乡情怀永留心中。目前,众德公司正与县政府深入对接智慧水务生产基地项目,有望在该领域内为延伸我县仪器仪表产业链作出新贡献。同时,他还就家乡仪表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座谈交流环节,县商务局局长甘先景、县税务局局长赵海乘、县投促中心主任董克军等分别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许生陆副县长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说,他敬佩于公司在叶斌董事长的带领下从小到大快速发展,敬佩于叶斌董事长不忘初心始终心系桑梓,积极回乡投资。他表示,他非常欣赏叶斌董事长对我县仪表行业的分析认识。他指出,仪表行业是新苍南的重要产业,如何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在产品的智能化升级过程中占有一定的份额,大家应该深入调研做好文章。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应积极服务好众德能源公司拟投资的智慧水务项目,共同促成该项目的早日建成投产。

  据悉,上海众德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集团公司已成为上海重点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下设有上海罗美特自动化仪表公司、上海航天能源股份公司等8家企业,其中,罗美特公司已于2018年新三板上市。集团公司现拥有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外观专利10项,同时拥有4名博士、12名硕士、60名本科生等共计120多人的科研团队。集团公司目前正按照国家工业4.0的战略目标,从事智慧燃气、智慧水务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集团公司合作对象主要有中石油、中国航天、中国燃气、华润燃气,以及上海、广州、杭州、深圳、贵州、武汉等地的燃气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