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吴松海局长一行来瓯海指导招商引税工作
时间:2020-11-16 10:21:57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

  11月10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松海携副局长潘一凡及相关处室一行来瓯指导招商引税工作。吴松海一行参观了南部新区规划展示馆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孵化器展示厅,并实地考察了梧田老街项目。

  南部新区作为我市主城区南拓西进的主战场,瓯海斥资千万启动概念性规划及城市设计,围绕“科创之区、未来之城”的定位,以创新创业引领产城融合、学城融合为目标,计划用十年时间将南部新区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学的现代化标杆新区。在南部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时,吴松海局长充分肯定了瓯海产城融合及片区开发的理念。

  青年科学家创业园是我瓯海承接青科会项目落地的主要平台,也是瓯海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培育的主阵地。吴松海局长十分重视新兴产业的发展和落地,他指出,瓯海在加快生命健康、新材料、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配套支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让更多优秀企业扎根温州、扎根瓯海。

  梧田老街项目是江苏一德集团与瓯海新城集团合力打造的综合文旅项目,计划围绕梧田老街、南塘心湾打造历史与时尚融合的消费目的地、城市新地标。吴松海局长对瓯海开发文旅项目的创新模式表示赞赏,还强调务必要在梧田老街项目中始终贯穿塘河文化,重现水上温州的风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