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瓯海区召开2021年重大产业项目谋划评审会
时间:2020-11-16 10:22:5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11月12日,瓯海区副区长吴雪梅主持召开2021年重大产业项目谋划评审会。区府办、区发改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卫健局、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区规划编研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各镇街、开发区参加会议。

  针对仙湖旅游度假区、浙江“月光经济”智慧光影产业链基地、洞穴光影展示工程项目、华侨城二期等60余个项目,与会人员从项目的发展、政策依据、交通、环保、规划选址以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下步,该区将对成熟度较高、可行性较强的项目进行深化完善、推介招商,加快引进优质企业,拓宽产业链,盘活闲置资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