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率队赴广州温州商会考察
时间:2020-11-25 10:44: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11月21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率队赴广州温州商会考察指导,期间考察了娇兰佳人等温商企业。

  吴松海一行仔细了解了广州温州商会的发展历程。他对广州温州商会近年来的建设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对第六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暨第七届广州温州商会年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吴松海勉励广州温州商会,要在新时代弘扬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持续注入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广州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广州温州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刘剑等陪同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